出鹅

你好,我是出鹅!

【轻狂】七人组野营预备时

暑假。寇忱家。寇爸爸的“御书房”里。

距离七人组上一次集体活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。

虽然这一个月间他们七人组除了睡觉基本都厮混在一起(当然寇忱把霍然拐回家睡觉已经成了顺理成章的事),但是按寇忱的说法,在刷试卷的日子里根本感受不到七人组浓浓的友谊了。

有了寇忱这一句话开头,除了懒得理寇忱的霍然和一心钻研数学题的徐知凡外,剩下五人其实也都是和寇忱一样的想法,马上排排队似的附和起来。

“我同意,”魏超仁听了寇忱的话,马上停了笔,像看救世主一般看着寇忱,“我卷子刷的看谁都像卷子了!”

“我也是,我题刷多了就把各科刷着一起了,物理化不看试卷题目都分不清是什么卷子!”江磊附议。

“同意。”

“同上。”

几句话间,除了霍然和徐知凡,剩下五人都放下了手中的笔,几双眼睛扑棱扑棱地眨巴着望着他俩。

“嗯?!我没意见,反正我题也刷得差不多了。”

徐知凡也停了笔,现在是六个人眨巴着眼睛看着霍然,特别是寇忱,原本嚣张眼睛现在眨巴得比谁都快,炽热的目光令人招架不住。意思很明显了,这几个人都打算让霍然领着他们进山野营。

“别想,我一个人带不动你们那么多只菜鸡。”霍然低下头,假装继续写题,嘴里还不忘补充道:“到时候你们就只能在山里转圈圈自生自灭了。”

“不会,我上次和你一起去也没见得拖了你后退吧。”

看见扭扭的皮就吓得魂飞三尺的是谁?!

霍然心说道。

“啊啊,对啊,我不是也跟你去过嘛,算有经验的了吧。”

江磊一脸不知哪来的自信。

“实话说霍然你是不是偏心,只好好带过寇忱去野营。”徐知凡不知怎么突然换了队,对徒步来了兴趣。

霍然扫过六人的满脸期待,松口到:“那我只负责带路啊,到时候可别瞎使唤我,小心我把你们丢山里。”

闻言,寇忱快乐地吹了声口哨,也不顾忌剩下的五条单身狗,双手捧过霍然的脸就是Mua Mua Mua,被闪瞎了眼的五人一顿“啧啧”。

俺最近好像水逆期
干啥啥不行
语文文言文考砸了来写一写我的大可爱们(?)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